2016/07/27

我很任性

我最近逼自己去gym逼得很紧,
因为我很任性,我想要eliminate我的menstrual是因为我的体重的关系的possibility。
这样我才可以确定究竟是我的hormone影响了我的menstrual还是我的体重影响了它。
一些人告诉我应该是hormone啦,毕竟一些比较重的人的menstruation是没有问题的。
可是我不是她们啊,
为了要确定的知道是体重问题还是hormone问题,
因为我有科学家精神
所以我决定了要继续逼自己,直到我的体重在正常的范围里为止。
*其实潜意识里可能是要把自己逼疯*
毕竟我的体重现在是在overweight的range里,
所以我反驳不到医生说的。
只好死死的多运动和吃少点咯!
*脑中一直无限重复医生对我说的吃少点!!!*
其实也不能怪医生啦,毕竟他每一次看我的时候我的体重并没有明显的下降啊。
所以也难怪他可能对我有“这个胖子就是爱吃,还死不肯减肥”的印象。
*写着blog时,肚子觉得很饿很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