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1

2015

什么?
2015就这样静悄悄地来临,
我都还没有作好心理准备呢~~~
*其实也没有多静悄悄啦,只不过是我自己太忙了*

2014

说忙,我也没有真的很忙。
可是2014的上半年就真的是我最忙的时候;
忙intern,忙写报告,忙写thesis;也很忙的上课。。。
因为种种的原因,我还要上课,所以更是忙上加忙。

另外,很不幸的就是我的公公去世了。。。
在他进进出出医院时,
我就看见了很多东西,
和一些人现实的一面。

下半年

我可以说是在忙与不忙之间,
我忙着找工,可是大概就是不要太急吧。。。
因为我找工的过程,并没有我想象中的 顺利,
所以我到现在还在这个我不想呆的 地方。。。
就连interview都很难啊~~~
我的resume就像石沉大海一样。。。
haih~~~

我所谓的弟弟也结了婚,
我有所谓的弟妇了。。。
可是我想他们可以当我就像是透明的。。。
因为我很懒得装开心。。。

我发现我写了这篇可是没有post到,
虽然不是一月一号写的,
可是既然都要改日期了,
那我就顺水推舟了,
把这篇该为一月一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