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医院上班记II


因为某一些原因,所以我其中一位supervisor用的房间是和MO一起用的。
所以当我用她位子时,基本上有很多MO在,
可是大部分的时间他们都不在啦。。。
因为MO很忙。。。
*应该是吧,因为我有看到一些在看FB ;p , 也有一些在lunch的时候看journal!*
可是我最不习惯的就是他们有一些人进来的时候都不关门啊!
这间房间很大,有很多人在用,就是一个share的office,
可是他们偏偏不爱关门。。。
我很无奈。。。
所以我有时候都会去扔垃圾的时候就会顺手关门。。。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忙得真的连关门的时间都没有。。。
可是我还是觉得这样的习惯不是很好。。。

不健康,没有时间上厕所,
因为就算是我都会有忙到不可开交的时候,
何况是他们呢?

不环保,吃饭打包都用plastic...

但是,但是,但是,
还有一点很大的发现就是,
这里还是有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医生啦,
目前为止见到了一个,
因为我attend了她的一family support group,
她好会carry她自己也很有智慧的回答了那些primary caregivers的问题,
也很冷静,
她的样子好像还蛮年轻的,
我猜只是middle / late 30s吧,
如果有人说她已经40几岁的话,
我会被吓到啦~~~
虽然她不是一看就觉得她很美的类型,
可是她很顺眼,
也很耐看,
是越看越觉得她美的类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