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可怕的梦/玄

话说我那天梦到了很恐怖的事情,
我梦到,我的相机竟然被昆虫入侵,
在里面的一条管生了一只虫,
我为了把它捏出来,把它的血留在了管里面,
我必须把它们挤出来,
然后用棉花棒沾水,把管弄干净,
直到棉花棒没有血为止,
就是棉花棒清到没有污垢为止啦。。。
里面有两个人也在正在修理/弄相机,
他们在一边就像是专业的在给我指导。
我相信他们会陪我,
直到我的相机可以修理好为止。
很“畏”的一个梦,
我被吓得不轻。。。

最近,也很幸运的电话不见了!!!
烦!!!
我还很blur的不知道是在哪里不见的。。。
为什么这个梦会和电话不见放在一起?
因为那个梦是电话不见的前言,
之前不见那个电话的时候,
我很烦,因为我的很多contact no.都不见了,
CK在那时和我说过,
*我到现在还记得,很厉害吧*
他说(不是很确定是不是一样,但是意思是差不多):
“不用为了弄不见了那些contact而不开心,因为要找我的人,自然会自己联络我。”
*要cite CK,费事他开记者会*

我有一直在重复的这样告诉z自己,
因为我会比较好过。。。
我很佩服我自己在这一次面对电话不见了的态度,
虽然我还是很不舍,但是可以安慰自己不要太伤心。

而电话的不见,是不是又意味着些什么呢?
是让我有机会可以慢慢的清干净那些不需要的contact吗?
如果是这样,电话的不见,
也蕴藏了玄机,
希望以后可以更充满了智慧来面对生活上的难题。
可以活得更坦然和平静。



1 comment:

  1. 我都忘了我说过这样的话!原来我那么有智慧的喔?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