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我想。。。

我每天都会想一些东西/事情,然后再否决我想的东西;
不是因为这,就是因为那。
可是很多人都说不可以为了他人而活,
要为自己而活。
*说得容易勒*
我在一个blog看都了这句标题,,

能實現喜歡之事,如今這年歲,又有何妨?


她明明有说不可以随便转载她的文章,
不然恰奇会来追杀我。
可是我在这里说明是她的标题应该可以吧?
*她也是从一部电视剧转载的*
她是Joelle,她的blog的link在右边 》》》》》
*不要来追杀我!*

我承认,有很多时候,年龄的确有在阻碍我的决定;
可是我也都有努力的不被年龄有所阻碍,
可是你知道有多难吗?
对我来说当然相对的容易,
可是对于一些一直活在别人的嘴里的人很难一下子改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