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衝上雲霄II


衝上雲霄II

没有错啦,这个故事是很丰富,很广;
有很多人的故事,而且是不同的故事;
可是我要看他们有没有那个实力去收尾;
因为他们已经把几个连续剧的故事都收入其中了,
如果收尾收得不好,会很令人唾弃;
我也会很欧,因为好好的故事不得善终,
大家都会很伤心吧。。。

还有,如果我说我看完了这部戏,
我也不懂故事的主轴是什么会不会很怪?
还是这出戏就只是一部关于很多不同的人的故事?
我好像真的不懂eh.

我已经看完了,这部戏有收尾,
可是没有收到象故事发展得那么好!
这就是我的结论。
故事主轴有很多条,不是很确定哪一条才是主轴;
是要不歧视姐弟恋吗?
还是恋爱关系可以从没有爱的性关系开始呢?
还是原来旧爱可以当好朋友?
还是离婚后可以大方的和对方的新欢见面?
还是接受化帮朋友当代理孕母这件事?
还是长期分离的父女关系?
还是什么长情的关系?
还是以前骨肉分离的母女关系?
我当然知道有一些剧情加入只是要丰富这部戏的故事;
可是也太多了吧?
毕竟配角真的多不盛数。

里面的人演技都很不错,
一些新的人的演技比陈法拉还演得好!
难怪网友都在骂她。。。
是不是因为吴镇于的演技太好所以对方显得很差呢?
再加上张智霖,她真的不可以和他们比eh...
还有,除了他们3个人以外,我觉得其他所谓的第一,第二还是第三男女主角的戏份都差不多;
没有什么所谓的第一还是第二还是第三男女主角.


这部戏把台湾拍得很美eh!
还有我的朋友一直在我身边说垦丁真的是那么美eh~~~
让我更想的到台湾咯~~~
其实我上次去没有去到环岛,因为时间不够;
看到很多节目介绍骑机车环岛就会让我心痒痒的。。。

做么拍到我的JaydenCool到最后的时候那么的作贱自己;
一定是看不过眼我的JaydenCool魅力四射和无敌受欢迎;
所以把他弄得这么的不堪。
有没有发现到里面很多的主角都有“哥哥”这一号人物啊?
我也很羡慕他们呢~~~
我从小到大一直都觉得有哥哥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为我们5个玩在一起的小女生都没有哥哥;
*我家三姐妹,她家两姐妹*
外加我一个弟弟了
只有被别的男生欺负;
到最后都只有我们几个人在一起玩。
很可能也是因为他们玩的东西和我们不同吧.

个人觉得这部戏的插曲做得最出色;
很多歌曲都很有意思。。。
我有时候也会想想我以后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未来的生活会怎样eh,
可是我只知道我不要被生活压得透不过气,
我想,只要那是我热爱的工作的话,应该就不难吧~~~

还有,其实不是很有钱才可以去旅行的,
只不过是看你把大部分的钱用去那里罢了;
在不会听到别人一直说我很有钱为止,
我还是会一直的解释下去的,因为我很不喜欢别人这么说;
要知道,每个人想享受的东西不一样;
我只知道我很喜欢旅行罢了。。。
*虽说不要太介意别人说什么,可是还是会觉得那个人说的明明就不是事实,为什么要被冤枉?*
*真的很有钱的话早就出国去了啊!没有必要留在这里吧?*

我有听过一个朋友的故事,她的一位朋友工作了一年后辞职了;
因为她要去Europe自助旅行,她很不了解为什么她要这样做;
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想看看那里吧?
至少我觉得她用了那些钱来得到很棒的体验;
一些人会一直不停的说,哇!她好有钱哦~~~
其实你真的要这样来比较吗?
很可能她的银行存款还没有你多呢!
可是她比你有太多的不同经验呢~~~~
当然也有人会说,可是如果有什么不测发生,那她不会很惨吗?
我觉得人生没有那么多的担心;
如果不测要发生,在你上班过马路时也会发生的。。。
只要自己加倍的小心一点;和不要太随便相信别人,
应该也不会有太多/太大的不测。
旅行被骗,好像很普遍罢了;
很多不同地方的人都想要赚游客的钱啊~~~
不骗游客,骗谁呢?
真的担心不了这么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