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2013


在大家都很忙的过新年和庆祝时,
我默默的病倒了。。。
一边生病还要一边安排时间来做assignments和准备考试,
还有工作上的压力,
看来应该是压力太大了吧。。。
因为看了医生以后,把症状说了一遍后,
医生就问是不是最近很多东西做和有压力,
我就想,你也太神了吧。。。
看来是累坏了哦。。。
以前不会这样的。。。
我真的得人老了。。。
默默的迎来了我的27岁。。。
我想象不到原来我已经那么的年长了。。。
很快就要迎来30岁吧。。。
可是我还什么都没有啊,
喔,怎么办!
只能看一步走一步咯。。。

3 comments:

  1. 你在累积着啦,慢慢会有一些东西的

    ReplyDelete
  2. 啊,这个认知确实有点可怕。。。
    被你酱讲一下
    我真的也要认真想一下了。。。。

    ReplyDelete
  3. ck, thank you.

    mia, 不要怕。。。你至少比我年輕又會比我早拿到masters,然后大展宏圖了。。。我還要大概兩年才可以呢。。。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