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New Year Resolutions for 2013

我去年的 New Year Resolutions有五件事, 
可是很明显成功的只有一项...
就是开始了我的masters,
我很清楚的知道,这只是我梦想的一小步...
我没有伟大的梦想,可是我的梦想对我是一件伟大的工程,

再看回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s, 
原来我都给自己设下了还蛮abstract的目标, 
很明显我并没有去到韩国...
今年应该要继续把它视为想去旅行的地方吧...

其他的(待人处事,情绪管理,重),都还好罢了,今年也要继续加油...
至于新的new year resolution,

我希望我能成为更好的人,就这样...

可是我要设定一些measurable的goal;
*矛盾*

再续...

要宽以待人,严以待己.





2 comments:

  1. 如果可以like的话,我会like你的最后一句。。。 :-)

    ReplyDelete
  2. 如果可以like的话,我会like你的最后一句。。。 :-)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