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犀利人妻》


简单的来说,
这是一部关于男人出轨;女人崛起;小三觉悟的故事。
够简短了吧,详细剧情就要自己看咯。
我觉得这部戏还不错,
虽然它算是一部偶像剧,
可是对我来说,可以是现代家庭问题剧;
我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一个类。
偶像剧拍到这样已经是很不错了。
故事、演技、情节都okay。
至于景点、背景我就不能嫌太多。

请注意

绝世好男人也会变身为世纪大贱男哦!

什么?
不是你想的,也不是我想的,
是自然的爱上了对方?
什么烂理由?
为什么不怪自己不够自律?
很想骂粗口eh。。。
*很想一巴打死男主角* 这一个moment出现得很多

那何必结婚呢?一直谈恋爱就好啦?
因为不用负责,也可以拥有快乐。
为什么那么贱!贱!贱!
为什么做错事情的人都可以那么的理直气壮?!
把自己的借口和理由都编织得冠冕堂皇?!
*消音中*

我发现啊,原来人拥有了喜爱的人事物,
当别人要拿走的时候真的会放不下!
人真的很贪心,拥有了就不想放下;
一开始是不能控制,
可是久了就发现原来男主角也太贪心了。
也放不下自己的家,又想要和新欢一起。。。
很多时候,我觉得人都会这样,放不下,
想要两全其美,想要拥有全部,
这样才是人之常情。。。

如果知道会痛苦和伤害到爱你和你爱的人,为什么还要做?
又不是小孩?
好想骂他去死噢。。。
不能给人幸福就离婚啊?!很烦eh。。。
那为什么更新欢一起的时候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不开心又不顺利的时候不跟她分开,
单纯的快乐也不见了啊!XX
为什么不分啊?诅咒他。。。

如果以后我离婚,我不会离得那么难看。
我要离得高雅和高傲一点,
如果挽回不了,就放下然后很酷的离开。
我想我会这样,没有必要做无谓的挣扎。。。

看着这部戏,骂得最多的就是贱啦,
因为我想不到别的更贴切的字眼来形容他们的行为!
贱!!!

外遇
这个问题需要很长的讨论哦。

其实应该说两方面都有问题,
也是两方面都没有用沟通来面对和解决问题,
我想,离婚只是一个比较容易的解决问题的方式,
离婚并不一定是双赢,只要一方还爱着,
而且从简单和逻辑的原理下,
原本的一个家庭也会变成两个了啊。。。
这不是很简单的数学题吗?


里面的出轨情节,
一切都来得太自然,
自然得让人一点罪恶感都没有。
另一个深深的感触是,原来无意中的一切都会成为伤害自己的一切。
一开始,出于好意的举动,到最后却也带给自己伤害。
在现实社会里,也有很多,先不说出轨,
由于我们的治安问题,也让我们都变的比以前冷漠。
我承认我是,所以有时候我看到报纸上和网路上漫骂旁观者的言论,
我不愿多于置评,因为在不确定自身安全的时候,
我也不是很确定我会不会出手帮忙。因为不想被骗、抢。
可能有人说,那等你被抢的时候,没有人伸出援手,你也会难过啊;
为什么不先帮助人呢?
老实说,我也有在想这个问题,可是我还是没有答案。。。

p/s: 我忘了它很久,是因为电影版让我记起了它。电视剧拍到电影,算很不错了啦。。。

有时间就要看,因为我觉得这部剧没有让我感到很拖剧情;
都是发生问题,有解决或有连下去,
胜过一些不高明和所谓的“伏笔”,
因为伏笔不是人人都能埋下的!!!
结尾也有交代到清楚,可能对于一些人那是拖戏,
可是我还可以接受,因为没有虎头蛇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