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我不要!!!

那么快就遭到报应了吗?
我知道错了,我用了很多时间来看《犀利人妻》。。。
也好像出了不少的街。。。
现在全部assignment都追到我了噢。。。
我惨了,通宵都不够了。。。
我现在的情况不是两头烧那么的轻微了。。。
我是四头烧。。。
我的工作,我的assignment, 我的camp,还有我姐的婚礼!
究竟是我结婚还是她!
宾客名单也还没有finalized啊!!!
不要再追着我了。。。
好啦,我要回去继续努力了。。。

3 comments:

  1. 呵呵。。。。
    你没有问题的啦
    Camp我们帮你挡
    其他的你自己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对啊对啊,要加油!你们也是,尤其是ck, thesis加油!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