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Call Me Maybe, Call Me Maybe, Call My Maybe

看到标题应该很奇怪吧? 
哈哈哈,在电台听到这首歌,
旋律轻快,听了令人心情愉快,
很朗朗上口,听了很多次了,
最近才有时间去找出来题目是什么和是谁唱的。

原来就是这位美女啦 
Carly Rae Jepsen


她是加拿大人eh,我好像都会喜欢到加拿大歌星。。。
Avril Lavigne也是。。。
这首歌的MV可以去youtube看一下,
里面的男主角的身材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应该有6packs,不,8packs。。。
*先擦一下口水* ;p
里面的情节还蛮搞笑的,
在女主角很努力的表演完后,
男主角竟然把他的电话给的一位男生。
对!他是同性恋!!!
看到我都觉得可惜,哈哈。。。

她是Canadian Idol 2007年的第三名,
今年28岁,在MV里的发型和她的脸真的蛮配和蛮美的...
眼睛也很漂亮!!!
弄到我也想要去弄一样的发型。。。 ;p
Call Me Maybe,也是我最近喜欢的一首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