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我恨

为什么那些人有手有脚不去工作?!?!!
为什么我们的警察不去抓那些歹徒?
为什么我们的政府在知道一些外国的的人民在我国犯罪后,
不设下更严紧的条例来批准那些国家的人的逗留准证?
就拿我们自己国家来举例好了,
因为太多的马来西亚人在英国签证逾期逗留,
所以现在马来西亚人要拿到英国签证也要一段时间和一大堆的证明啊!!!
如果他们怀疑你,就立刻把你送回国。 
那为什么我们这里那么多外国人贩毒,卖淫,闹事,还是有的没的,
我们还不设下更苛刻的条例来批准那些国家的人来我国?

最近太多的单独取车的女生被袭击,
搞得人心慌慌;
害到我都不敢一个人自己出去。
弄得我像一个废人,
想要做的事情一定要有人陪吗?
那我会觉得我很烦。。。
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