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早知道”

事情原委是这样的,
因为一些事,就要和另外2人合作,
由于某些原因,他们比较熟,我为了不被当成out group,
就主动把自己的意见和想法都提前告诉他们,
然后让他们作compilation,我最后在看一次成果。
如果大家有做过group assignment,
都知道应该把成品给自己的组员再看一次才交给大家看吧。
况且,我还千交待万交待的说,你可以叫人帮你看,
但是不要send给大家先,我要看了再finalize。
没有想到,不可思议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大家都收到了所谓的意见书,
还说是他们的hard work,那我呢?
为什么我被排除在外了?
想不到吧! 我就这样被飞了出来。
我还笨到去FB confront他wor,
他的反应就像我什么都没有做错,
我只是跟着我自己的方法来做事罢了。
而我,就输了。
因为EQ不够高咯。

一开始,因为之前的事,我知道我和他会有合作上的困难的。
但是,我觉得大家都是为了project好,
就无谓的因为个人的私人喜好而换组咯。
我知道我和他的working style不一样的,
我有尝试配合他,可是看来他好像不当我是一回事eh。。。

其实,我知道千金难买“早知道”这件事,
算了吧,这次是我输了,
原来会做门面的人,还是比较厉害。
我彻底的输了,小弟弟,你还蛮厉害的嘛。。。
下次会学聪明一点,
不要再让自己的心情再轻易的受影响。。。

p/s: 其实你当作没有看到我的email也是没有错啦,因为一开始就没有说过谁才是head。谁应该要听谁的,你就跟着自己一贯的做事方法来做这件事,只不过我真的很难和我行我素的人合作啦;然后在做完了以后才说我所提议的和做事风格不是你的做事的风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