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初恋那件小事》


《初恋那件小事》
一开始,我以为会是一部令人伤感的电影。
可是,因为是Mario主演的,所以就不挑的看啦。
一开始觉得女主角太黑了,
到最后她的变化真的还蛮大的;变得很白。
这部电影拍的还不错,故事完整;
不会有令人觉得到最后交待得不清不楚的感觉。
情节也连接得很好。

*喜欢这张照片里的地方,是一个水库;还有吊桥呢;好像去看一看*

它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令人感到很窝心和温暖。
我好像有慢慢的觉得,
泰国除了会拍好看的恐怖鬼电影外;
也会拍很不错的浪漫喜剧类电影。
我不知道它是不是什么大制作,
但是它在2010年,在泰国拥有超高票房;
还获选到国外的电影展;
再加上看了以后,真的很推荐大家看!
看了《Love of Siam》和这部电影后,
觉得原来泰国女生也会很白和可以很漂亮。 ;p
以后就有更多的电影看啦!
*开心*

p/s: 开始有想到泰国旅行的想法 ;p

2 comments:

  1. 你总是有很多好戏介绍 :)
    看你的分享觉得像是看了那部戏~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