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吧塔吧塔》


这真的是一部匪夷所思的戏。
我根本不懂它想写的是什么。
故事太散慢了,又乱。
人物关系也不鲜明,让人猜得太多了。
在剧的开始留了太多伏笔,但是没有收好。
应该可以用虎头蛇尾来形容也不为过。
一开始拍得很重要的事(至少让我觉得很重要)
和贯穿整部戏的主轴竟然到最后给我草草了事!!!
太不认真的在写剧本了吧?
故事进度也很慢,20集太多了。
16集可能勉强可以吧,我想。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看到很痛苦的连戏剧,
真的很痛苦。
一直在想几时才能看完的戏。
也一边看戏,一边在找东西来做。
也第一次诅咒男一号,想他病死。
想叫他不要在拖了!因为我看不下去了。
如果不是因为里面的演员是我喜欢的,加上演技都很好;
我可能会放弃,真的。
但是由于我的怪习惯,一定要把开始的戏看完;
就把它给啃完了 ;(
有一种脱离苦难的感觉。

没什么事就别看了,看了的话,记得告诉我。
因为有想弄清楚的情节。
还说是什么开台剧叻,演员是开台剧的架势,
可是整部戏来看嘛,就真的差了一点。
我可以接受让观众自己发挥想象的结局,
可是我接受不到不清不楚的结局。
终归一句话,这部戏,就是
乱,
!!!

4 comments:

  1. 你没看过其他人的剧评才选戏的吗?

    ReplyDelete
  2. 剧评好像也不太可靠。。。
    我觉得有很多人都不是很理智在写,
    因为很多人把剧情写得很精彩,
    加上如我所写的,
    演员的确是一流的,可是我想他们也想不到他们会拍到这样的片。
    我觉得有可能是因为新的电视台,
    所以有些人都不是有经验/属于非常优秀的剧组吧。

    ReplyDelete
  3. haha,其实你这样讲我反而有想看的感觉。
    但是好像很浪费时间ho?
    我还有很多更好看的戏还没看。lol

    ReplyDelete
  4. mia, 如果你想看,
    你就看啦,这样才有人可以了解到我的感觉叻。。。
    虽然我真的觉得它不是一部好戏。。。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