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恋爱超男女》


《恋爱超男女》
又是一部泰国电影,一部爱情喜剧电影。
我很难定义它是一部关于爱情的电影?
因为我觉得主题有一点散。
个人不太会欣赏这一部电影,
有一点不知道它要传达的故事和看得我有一点乱。
有爱情的成份,但是个人觉得搞笑成份比较多。
男主角给人很傻的感觉, 很可爱。

奇怪的就是它又是一部在泰国很受欢迎的电影。
仅次于《你好,陌生人》。
有空可以看一看,
但是如果你有一堆戏或电影要看;
那就可以免了。
把它放在list的下面一点都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