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Steve Jobs

Steve Jobs

提起他,现在应该差不多人人都知道他去世了吧。
而我对他的印象,就停在他介绍iPad的video里。
我觉得他在介绍他的公司的product时,很有魅力。
让人都经不起诱惑的想要把他的产品带回家。

其实,在他去世了以后,看了很多关于他的报道;
我深深地对他的离去而感到惋惜。
如果你知道什么是media convergence, 
他真的把media convergence发挥的淋漓尽致。
他创造的是一个真正的一个地球,
他创造的是我们一个新的生活方式,
他创造的是如何让我们有效的利用科技。
他创造的应该可以说是一个新时代吧。

因为他创造的device,
让大家无时无刻都可以知道最新的消息,
而那个device,就在大家的手中。
他也把很多的不需要变成了需要。
因为那是一个潮流。

在这里,分享我在报纸里看到的。
那位作者说,3个苹果改变了世界。
第一个,是夏娃的禁果。
第二个,是牛顿的苹果。
而第三,就是Steve Jobs的苹果啦。
个人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