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我觉得很好笑

如果你有看华丽台,那你应该会知道詹瑞文是谁。
他也会来马开类似是talk show的东西。
应该是和黄子华栋笃笑show同一类的吧。
第一次看到他是他男扮女装说什么"baicilization"的东西。
还蛮搞笑的。。。
可以去youtube看一看他的video。。。
还有很多不同的新词哦。。。
而最近在华丽台看到的其中一个还蛮搞笑的就是,
A:嗨,你好,我是大 。
詹瑞文就说:嗨,我叫Dora,Doraemon!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觉得他很好笑。
可是我弟弟觉得不好笑。
和James Bond的经典对白有像啊。
James Bond都是这样和人家打招呼的:“My name is James, call me Bond.”
哇, 我觉得他很有型。。。 =)

4 comments:

  1. 话说James Bond 与一只鸡过马路~
    他就自我介绍:My Name is James, James Bond~
    那只鸡遂说:My name is Chic, Chic Ken~
    .............................................. haha

    ReplyDelete
  2. 别告诉我,meisan你有笑!

    ReplyDelete
  3. hahahaha, 好笑啊.

    lezheng,我有笑啊,怎样?? ;p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