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正常的过生活

如果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也请你知道后就算了。
不需要刻意的安慰我,
因为那很伤我的自尊心。
之前在看《女人香气》时,里面的配角有说过我很认同的话。
当她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不能上她考上的韩国大学时,
很多朋友到医院探望她,但是很多人都说
“哎,你好惨哦,都上不了大学了。”
“哎,你该怎么办啊。”
她听了以后感觉很烦。
只有一个人说:“刚刚我在来医院的路上看到了炒年糕,我觉得你应该会想吃,拿去吃吧。”
这是最令她感到安慰和开心的一句话。
因为这让她感到她是一个正常的人,只不过生病了而已。
现在我也有一样的处境,其实我当然很伤心,也对自己很失望啊,
因为在我追求我梦想的时候,遇到了第二次的挫折。
路也断了。我知道你们是出于关心,但是我不喜欢被对待得像很惨一样。
如果你已经在您梦想的路上,恭喜你。
但是,不必对我感到过度的抱歉和安慰,
也不需要过度的关心我,
因为你做得好,并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就像平时一样,
有时间再见面吃饭聊天那些的,
因为那样真的真的很伤很伤我的自尊心。
都已经不被录取了,还要一直提起吗?
现在的我,只想就像我从没有申请过一样,
就正常的让我过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