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Dream High"

"Dream High" 我对不起你。
一直都以为这是一部给年轻人看的戏,
因为都是一些年轻偶像出演。
无可否认,我看是因为金贤重有客串一小部分;
然后就是因为看了一点,就想把它看完,
可是因为播出时间的关系,我都只能一部分一部分的看。
当PeiSan 和Mia 叫我看的时候,我也蛮怀疑它到底好不好看。
可是,看到一半时,就觉得它不错。
有带给大家正面的讯息,尤其是惠美说,以为自己是...可是原来自己是...
我放。。。的原因是因为我不记得了。
但是我理解到的是,当她以为自己是受害者时,其实自己是那个欺负人在先的恶魔。
我也坦然大悟的发现,我被眼前可怜和善良的她蒙住了之前我讨厌的她。
她一出场时,真的很令我讨厌,目中无人的。
原来,人改变了,真的可以令人改观。
还有,看到她和三东努力的练习和“K Group”回到学校的那一幕;
就得到了一个启发,可能是因为和自己的情况相似吧。
那就是, “如果你太专注于自己的事,不要忘记,别人也在努力着;一不小心,你就会被淘汰了。如果你比不上别人,就要努力啦;不要一辈子都输给别人。”
还有,不要轻易的放弃;
因为放弃的那一迅间,就代表了失败;
那么,你的结局就以失败来宣告了。
相反的,如果你努力,成不成功都好;
至少你的结局会以不停的努力或成功来宣告。
总比放弃来的好吧。。。
所以,大家都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吧!=D
p/s:时隔多时才看回那最后的4集,虽然感触没有那么的深,但也泪满眼眶了;
如果是连续看的,应该会留下感动的眼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