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有点情绪失控。。。
情绪管理也有点糟糕,时不时地情绪爆发。
表情管理也不大好。。。*sigh*
虽然新年有见到很久不见的朋友们,
可是,快乐怎么那么的遥远呢?
我的要求也不高啊,
可是事情怎么就不能如我意呢?
*canhappinessbefoundordoesitcomefromwithin*
我的假面具怎么就不能好一点呢?
看来要再进步了,不然,很容易被看穿。。。
*好想大哭一场,很可惜,我已经忘记了怎么哭*
*我的人生很可悲吧?*
*或许是我长大了吧?*
*知道哭是不能够解决问题*
*而我*
*最重要的责任是*
*解决问题*
*很可笑吧*

2 comments:

  1. 想哭的时候就去看很惨的戏
    只需要一个trigger point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2. 可是又 不想叻,因为link不起来。。。*sigh*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