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What?!?!

昨天,在妈妈和姐姐的建议下,去看了中医。。。
天啊,看我的身型,跟身体弱应该一点都扯不上关系吧!
很不幸,她把了脉和看了看我的舌头后,
她就是这样说的:“你的身体很弱,心脏也弱,血压也低,要3个月来调理。”
我:“har?”
她:“是的。你在家里都喝什么水?”
我:“普通过滤水咯。。。”
她:“你不能喝!”
我:“har?全家人都是这样喝的。”
她:“那是广告里说的。。”
我:“无言。”
她:“要调理身体,我需要你的配合,只是吃药是不够的。”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知道patient要配合才能医好病的道理。”
她 “你以后只能喝煮过的水。凉的东西也不能吃。蔬菜也不能生吃。水果也不能吃,只能吃少量,例如:苹果而已。茶也不能喝。Nescafe也不能喝。即使是鸡,也要吃农场鸡,普通肉鸡,竟量少吃。”
我:“瞪大了眼望着她,笑了笑。"
她:“你偶尔也要做运动,不能不动。例如去FRIM爬山,跑步。*边说边配药*”
我:“游泳可以吗?”
她:“可以,可是下午它的chlorine蒸发,你呼吸了也对你的身体不好。”
我:“我晚上游,应该没问题。”
*拿了药,付了钱*就走了。”

2 comments:

  1. u okay? must take care oh..guai guai listen to doc and take care of ur health properly.

    ReplyDelete
  2. 呵呵。。。。
    游泳吧。。。。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