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9.05.2010 <方大同演唱会〉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去的演唱会。
第一次也是和Mia去的。 ;p
上一次是因为没有去过,所以就和朋友去了。
这一次,是因为自己想去而去的。
可是,说穿了,如果没有人陪的话,我也是不会去的。。。;p
既然去了,就写下来当记录吧。。。=)
他的演唱会和我在电视上看到的(别人的)不太一样。。。
他的演唱会没有舞群,华丽的舞台也没有,更别说是什么高科技的技术,
他重头到未就只有一套衣服,就表演到结束了。。。
我还蛮喜欢这样的表演的。。。
因为我真的能专心的听他唱歌和听他的声音。。。
他还蛮厉害的,很多歌手都有嘉宾在半途演唱,好让他们喘一下气,可是他却没有。。。
很佩服他。。。
虽然我对他的歌没有很熟悉,可是他已经是在现在我会的歌曲中,最多的一个了。。。
他那一晚唱的歌,我并不是每一首都会唱,可是我还是很享受。。。=)
还有,那一首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我还记得以前,我每一晚都会听这一首歌,因为它真的是一首ever green的歌。。。

2 comments: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