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复杂的心情

有一个好消息,同时也有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的姐姐终于要从NZ回来了,
坏消息就是, 我要从新习惯她的存在。。。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在房间里,做很多东西了,
(又不被人骂的。。。)
;p
如果她回来了,我的daily routine 就不能正常运作了。。。
因为她会嫌吵。。。
我也不能开着灯做assignment, 又不能太大力打字,等等等。。。。
唉。。。
还有还有。。。她,下星期六或日就回来了!!!!!
唉。。。。好快哦。。。。
真是复杂的心情呢!

3 comments:

  1. I am the opposite with u...
    I am going back and my sister need to be familiar and adapt to my existence :P

    And i will be back next Monday... she also complicated.... hahahaha

    ReplyDelete
  2. For holiday or graduated??
    If it's only for holiday...I don't think she'll be complicated though....

    ReplyDelete
  3. hehe..... will stay at home until i graduate... hahahahha.... So, permanently back home :p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