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Ms W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因为我的老师请了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同时,我的二姐也从NZ 回来了。。。yay~~~~~
这一次的晚餐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的人数应该是上一次的两倍。。。。
吃得很抱,也很开心。。。
我们的话题都离不开现在最热门的网上游戏, 就是那一个种菜的游戏。。。。
她很衰咯。。还叫人家不要送我礼物。。。还不要加我做邻居!!!
气死我了~~~
为的就是要赢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给她赢。。。
要更努力的玩了。。。
还有还有。。。
***********************************
就是被她讽刺+欺负。。。。
唉,我输了。。。我真的输了。。。
输给谁, 就是题目的人咯。。。。
而且还是我自以为最厉害的专长。。。。
我竟然说不过她。。。
也斗不过她。。。
*啜泣*
还要给她说我幼稚~~~~
还帮我改名字。。。叫做"farmru"
因该没有拼错吧。。。
啊啊啊啊啊~~~~
为了不让我自己太难过,
好吧, 让我来自我安慰一下,
她是我的老师嘛,当然赢不到她啦~~~~ ;p
还有还有。。。她呵说,如果不八,就选错科来念了。。。。
所以,结论就是, 坐在那里的各位, 都很八。。。
啊哈哈哈哈~~~~
最后,原来她和我在media management 的朋友一样,
对我的第一印象都是很乖,很好的wor....
hehehe...再一次证明, 我的样子还可以骗到人一下。。。;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