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Bangkok - Art Box, Chatuchak, Terminal 21

我说了我想要把观光行程加进这一次的行程。
经过我的一番游说,我姐鼓起勇气决定一起到Chocolate Ville,
可是到最后,我们放弃了。因为行程上的更改啊。
所以Chocolate Ville唯有下次再去好了。
我们有去最近很有名的Art Box,可是去到的时候很多档口都已经关了。
可能是因为我们太迟到了吧。
幸好还有一些食物吃。
简单的吃了一些和随便逛逛后,我们没有买到东西就回酒店了。
还拍了一些照片。


而且时间还很早呢。(早的基准是12am以前)哈哈
星期六一早就到Platinum morning market和Platinum Fashion Mall逛完没有逛到的楼层。
然后再到Chatuchak。可是这一次的经验告诉我们我们以后可以放弃Chatuchak了。
因为物价没有以前那么便宜,衣服也没有Platinum Fashion Mall的美。
*以上是个人看法啦*
而且很热,我们还看到了有人在杀价,然后被卖家骂,老板也用泰文跟隔壁档口老板“投诉”。
我听不懂泰文,可是看表情和tone of voice,给我的感觉是在投诉。
*我们很胆小,所以过后都不敢杀价*
而且现在很多店都会写不可杀价/不减价之类的了。
话说我这一次买的东西好像都没有什么杀到价。
其实不是我们不杀,而是她们都令愿不做你的生意啊。
当我问可以减价吗,她们都会说,这是最便宜的了/不能减价。
所以我看到喜欢的,只要价钱是我接受到的我都默默给钱。
因为我不想被骂。





过后还去吃了B-Story,装饰得很漂亮,而且就在BTS旁边。
价格和KL的cafe差不多,大约每人RM30-40.
看你order什么啦。


当我们以为我们会在Chatuchak待超过半天时,
我们好像两个小时不到还是3个小时后就决定了要去另一间网上介绍的shopping mall逛逛。
那就是Union Mall,
我们在McD吃了一些东西休息一下后就到处逛逛。
可是没有什么好买的,而且那里真的都是local在逛,
所以买东西问价钱都不方便。
而且款式没有Platinum Fashion Mall那么美和便宜。
到最后,我们还去了Terminal 21吃Swensen冰淇淋和逛到了我姐最想去的Pratunam Night Market.


这么多还不到RM50,很值得。
我们3个人吃到很爽。


也买到了她很想吃的100baht烧鱼,其实是盐焗鱼。
很好吃,很新鲜,便宜又大条。
对了Terminal 21 外面有meter taxi可以搭,
还有地方可以坐下来等呢。
所以以后在Terminal 21附近逛的话可以到这里找meter taxi.
终结最后就是个人觉得Platinum Fashion Mall是最好逛的,而且有冷气和干净的厕所。
我觉得Platinum Fashion Mall和KL的金河/Time Square差不多,
都是卖一些时下流行的服饰,可是品质方面当然没有那么好啊。
*其实我很久没有去过金河/Time Square了,所以我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一样*
如果你都穿有牌子的衣服,那这里当然一点都不适合你啦。
所以就看个人咯。
如果要高级一点的百货公司的话可以到Siam Paragon, Terminal 21, Siam Square, Siam Discovery, Central World之类的.
就像KL的Pavilion, KLCC, Fahrenheit 88, Sungai Wang, Lot 10, Time Square一样,
邻近,可是格调却全然不同。


晚餐是Black Canyon的Tom Yam.


装满了战利品的lugg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