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请回答1997



其实对我来说,这部剧没有让我很想看的演员在演,
只不过因为看到很多人说好看,然后在《那年冬天》里的女配角主演这部剧,
所以就顺理成章的看了,
在加上最近没有什么韩剧吸引到我,
所以就抱着看一看的态度来看,

这是一部tvN的剧,意思是它是在需要付费的电视台播出的,
上网看,收视率还不错哦。。。
外加上网络高评价,应该不差吧。。。
里面有很多都是在表现着90年代的韩国青年是如何度过他们的生活和联考的。。。
追星、友情、爱情、亲情等等的都把挫折和如何面对拍了出来,
只不过比较注重爱情吧,我觉得。。。


看完了,觉得最后有一点点的拖,
个人来说,我觉得其实没有必要在最后的时候拖,
我比较喜欢酷一点的迎接结局,而不是拖了以后,
再很虚的情况下结束。。。

作为一部回顾剧来说,它的切入点有一点点的奇怪;
可能因为是韩剧的关系吧,
有比较适合韩国人看的感觉。。。
其实它都只在一个点来回顾,
很多时候,有在专心看的人都知道结局,
可是它的编剧好像还要硬坳。。。
就这样的拍多最后的几集。。。

总扩来说,不错看,可以看。。。
但是如果对韩国文化一窍不通就可能看不明白咯。。。
可是也可以看来学学。。。
不是传统的校园故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