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五月五.二零一三

这是我第一次投票,
也是我第一次在太阳底下排队排了两个小时,
为的只是投一张票,
没错,是一张。。。
因为我的地方属于联邦直辖区,所以我只有一张票可以投,
没有所谓的州席票。。。
两个小时,幸好有我妈,我弟,和一名初次相见的邻居。。。
我在网上看到的事情很幸运的没有发生在我投票的地方,
至少我在的时候都没有看到。。。
可是,我姐的朋友就换了很多次票,因为有黑点。。。
应该是他的地区选情比较紧张。。。
但是看来招数还真是成出不穷啊。。。
我看到很多的uncle投票后都留在外面喊着要捉“鬼”。。。
我觉得他们都很伟大。。。
虽然结果有很多争议,但是我们可以做的只有等着进一步的消息吧。。。
我希望未来有更好的国家和社会,
可是我清楚,毕竟人在有权利以后变脸是大家都应该要清楚和明白的一点,
不要到时候才觉得被背叛才来伤心。。。

2 comments:

  1. 我始终觉得,妹仔是不能大过主人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认同,可是人还是不可以尽信啊。。。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