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3D Movies

最近看了3D版的Titanic。
我觉得3D电影有一点骗钱的嫌疑。

第一,我并没有觉得整出电影都有3D的效果。至少我只看到一点点的3D效果的feel而已。
第二,看久了会头痛,所以有一点出钱买难受的感觉。
第三,票还比较贵。

我只是因为在十几年前没有到戏院看过这一部有名的电影,所以才去看的。
不然,我是不会选择3D的来看。
因为本人本来就有一点不能看3D的电影,看完会头痛也会头晕。
看完也比较累,真是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看3D的电影。
我真的感觉不到他们就在我眼前啊,还是普通的比较好。;p

题外话,在One U看到很大的Uniqlo的广告牌,
我心想,为什么没有日本牌子在卖印有Luffy头样的t-shirt还是之类的产品。
我会想要买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