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彩虹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两个彩虹耶!!!
而且,两个都是半圆的!!!
颜色也分明,真的是太高兴了。
好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看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10pm了。
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觉得很不可思议吧。
没错,彩虹大概只出现了5 到10 分钟,天就暗了。
我有用手机拍下来,可是拍不到全部,只拍到了一部份。
因为我在车里。。。
明天再把照片upload上来。。;p

3 comments:

  1. told u what.....

    i saw it too, and taken the photos as well.
    and i can confirm we are referring to the same rainbows, coz i check the date already, and is also in kepong (am i right?).....lol

    ReplyDelete
  2. I saw it in Batu Caves la, around my office only...

    ReplyDelete
  3. i still think is the same one, coz is abt the same area mah.... lol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