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I don't know

I'm not sure whether I was too free or was I that bored....
I just had a great chat whom I was not sure who he was when I begun to chat...
Of course, I asked at last and now I knew who he was.. :p
He was actually my primary school mate...haha...

2 comments:


  1. 你很夸张咧
    以前叫你写部落你不要
    一开始写几乎天天update....lol

    anyway
    我会帮你check check有没有38
    呵呵。。。
    因为有时pps是会骗人的

    ReplyDelete
  2. aiyor...假期嘛...然后在我office又可以一直online...就可以写lor...然后又一直try to persuade 自己要写thesis...ended up 又没有写...所以总要做一点东西, 就是写blog咯...hehe.. ;p
    不用了...我很enthusiastic的在土豆看了...虽然不是很清楚(因为太紧张了)...原来我在黄浦和贤重分别时哭得最惨...看Crown J &仁英和Fany&花耀飞时反而比较冷静... 可能是他们的表达方式所倒至...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