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一个人

原来, 我真的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和空间。可能是因为我的家里的人很多, 又没有试过一个人有一间房间, 所以特别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吧。。。
每每在这些时候, 我才可以感受得到心灵的平静。。。
这也是我最喜欢和最最最最享受的的。。。
在这些时候, 我绝对绝对不会选择早睡,因为不想浪费这些难能可贵的机会。。。
我总觉得在这些时候做些甚麽都是高尚的。。。
通常我都是在这些时候看书。。。 ;p

2 comments:

  1. You read? And you like being alone by yourself? Yea, it's good once in a while. But sometimes, it's better to have someone by your side...

    ReplyDelete
  2. I do read...k!!!! And sometimes being alone it's good --> solitude....
    Yea...I agree with you...Sometimes, someone b your side whom provide emotional support it's important...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