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不幸;生与死

话说昨天晚上我爸爸的工厂外发生了火灾, 几辆汽车被火烧得不堪设想, 幸好没有人受伤,损失也没有很大。 很可惜, 看到了不是很正确的新闻报道, 真的是太令人失望了。 而且还夸大了损失的金额。 原来,我们平时听到和看到的东西都不可以尽信。 其实早就知道这道理, 只是没有deeply think about it. 现在会牢牢记着, 作为前车之鉴。

不幸的事情还有一宗, 我的太婆今天下午去世了, 她今年98岁。
我很少去太婆的家, 但是在那里倒度过不少快乐的时间。
在那里, 就好象作文里一样, 弟弟都和其他的亲戚的小孩到溪边游泳; 而我就和姐姐, 姑姑和其他亲戚们在玩牌。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闷, 但是不至于讨厌。
以后应该会很少在去那了。。。感到一丝丝的不舍。。。

3 comments:

  1. gal, sorry to hear about it...

    ReplyDelete
  2. 会过去的。
    除了这一句,我也想不到其他的了。

    ReplyDelete
  3. Huiyi: It's okay...
    Ck: yea...我认同...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