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想见你》

自从穿越剧从10多年前爆红以来,我对穿越剧的兴趣缺缺。
就连《步步惊心》我都没有看过啊 !
*冤枉* (这是我内心的想法)

只要是主打穿越的戏我一律可以避免不看的就不看。。。
我看过的穿越剧应该5跟手指算的完吧~~~
好啦,坦白说我看过《来自星星的你》。
但是最近的我,除非真的是没有戏看了,或是很多人推荐,我才会看。。。
最近因为MCO的关系,我没有什么戏看,
其实很多东西做,但是又不想做,
所以就堕落的疯狂看戏。。。

Mia介绍我看泰剧,之前看过一部泰剧,觉得还不错,
而且泰国电影我也看过几部,觉得其实泰国戏不错看,
就开始了我弟所说的“腐女”旅程。。。
腐剧也叫BL (Boy Love),
个人对什么类型的剧都不抗拒,
所以看了不少。

离题了,
回到《想见你》,因为Mia连续说了两遍,
所以我就看了。
说实在的,看了第一集以后,没有太感兴趣,
第二集也一样。。。
但是第三集开始就好看咯。。。
我只能说它的故事写得非常好,也很顺。。。
一直有make sense的plot和twist。。。
也有吧社会问题写进去,又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剧本写得非常好啊!
而且演员的演技也很好!
无敌推荐!!!
剧里很多事情都值得让人深思。
我喜欢这样的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