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11.1.2020 漫漫长夜 - 陈绮贞

新的一年,没有想到竟然不是New Year Resolution, 而是演唱会。
我对陈绮贞并不熟悉,可是我大概知道她是一名出色的歌手。
因为有免费的票,所以就有机会去看。
再加上之前她的一些事情而闹上新闻版面,我姐还担心演唱会会不会取消呢。

我觉得我很喜欢她的演唱会风格,因为说话少,唱得多,也不需要嘉宾。
而且她的声音非常的好听,我可以听得非常的清楚。
她的声音让人听了非常舒服。

因为最近的种种事件,不安感也偏高,所以看到最后,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
第一次看演唱会看到如此感慨。
我感受得到她从她的歌迷得到很多安慰,
事后回想,我很可能也须要安慰吧。。。
毕竟最近的事情真的引起了我非常多的不安和焦虑。
也影响了我的自信。。。
尤其是小船和台北某个地方,
旋律和歌词非常的动人,也成功引起我的共鸣。。。
网上说台北某个地方是写个孤单的人,
所以演唱会才在11.1举办吗?
我看到11.1的时候的确想到双十一,可是现在还有人知道双十一的原意吗?

我觉得她很厉害调整她的心态,
毕竟经过了这些事情后,为什么她还可以开演唱会,
我姐说,可能要赔很多钱。哈哈。。。我不知道。。。

我从她的歌词感受到她很多的情绪。
演唱会后我开始上网听她的歌,
我觉得我变成了她的歌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