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动力火车演唱会

很久没有试过放假, 所以当我看到我妈可以拿到动力火车演唱会的票时,
我就立刻说我想去。
其实我姐和我弟媳也想去,只不过因为接近她的预产期,
所以我弟不让她去,不然我也是没有机会去的。
然后我们还安排了云顶两天一夜行。
我还故意排开了工作,为的就是可以享受一下。
毕竟还有两间房间,可以睡得很舒服。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虽然我们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就在下午4点多,我弟媳说她来红,应该是要生了。
所以到最后,我们没有得过夜,可是因为订了票不拿会有penalty,
为了避免被罚,我们就打算去看了演唱会后立刻回家。
haih,我的假期啊~~~

虽然我对动力火车的歌一点都不熟悉,
可是他们的唱功、舞台设计、灯光、荧幕background等都有让我震撼到。
果然20年纪念演唱会有下本钱啊!
其实整场演唱会下来,我会的歌寥寥无几,
而且听到后面uncle在唱他们的歌时都让我觉得惭愧。
但是在最后的时候让我惊喜的就是那首还珠格格的歌。

最impressive的是,他们很准时开场。
对我来说很重要!
大家都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不就很好吗?

虽然当中他们有miss掉歌词和音上不去,可是我可以知道的是他们是唱现场
所以我很appreciate这件事。

演唱会当中没有太多浪费时间而不唱歌的安排,
我很喜欢这样的安排。

相比我之前看的另一个演唱会,
我的结论就是他们的演唱会很值得看啊!!!
如果我是买票进来看的话,我会觉得值回票价,
不会有被欺骗的感觉。

最后就是我家的新成员。
Hello cutie pie, welcome to this world~
#Aprilfool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