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粽子*榴槤*神秘禮物

因為在端午節期間去了一趟新加玻,所以我只吃到了一顆粽子而已!
粽子是我最愛吃的季節性食品啊~~~
心理很不平衡。。。
可是這樣的不平衡心態很快就被榴槤給化解了,
我在兩個星期里,差不多每天都在吃榴槤。
我因為怕熱氣和喉嚨痛,所以我非常的勤勞的在和鹽水和蜂蜜水。
但是惡夢終於都發生了, 我在上星期六就已經感覺到不舒服了,可是我心想,很可能就只是發熱氣而已啦,吃了panadol應該就會好了吧。
但是直到星期日為止,我只感覺到我的喉嚨約來約痛,連吞下食物都不行。這幾天的睡眠品質也很不好。
星期一一大早, 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去看醫生, 為什麼星期日不去看嗎?我去到的時候他們已經不收病人了,話說醫生也感時間。
Haih...
終於在星期一看到醫生時,他說either進醫院吊點滴或是吃他給的藥。

我不是已經說了嗎!我的喉嚨痛到也腫脹到很大,我也覺得很難受了。
他問我要去selayang還是parkcity的醫院時,我立刻說我要去parkcity,因為我真的等不到太久了, 我一回到家就叫醒我姐,大約等了半小時候,她就準備好了,當我从客廳走到車的半路不到, 我連站都站不穩,雙腳都還在抖。我還要我爸扶著我上車。
雖然parkcity說近不近說遠不遠,但是那段路好像真的很長!!!
幸好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啊! 但是她們在took some time to register me and poked an IV line for me after measuring my bp,pulse, and temperature. 我竟然燒到40.7℃啊~
Pulse140++,因為我還沒有吃我hyperthyroidism的藥。。。
過後她們也給了我paracetamol來減低我的body temperature...
其實她們在外面討論我的bloodtestresult時,我都有聽到一點點,但是又不一定是真的。
過後,在A&E的MO就跟我說要在抽多一次血來驗多一次。
報告出來以後, 那個MO說我很可能性有leukaemia,因為我的bloodcount全部都很低,抱括了我的WBC&RBC...我的WBC低到只剩下0.4-0.6罷了。。。
我聽到了以後其實還蠻害怕的, 但是過后當他們發現到原來他們overlooked了我的hyperthyroidism和我爸爸是thalassemia carrier時, 他們就知道應該不會是leukaemia了。。。
我當下松了一口氣啊。。。
大約12中午, 在A&E待了大約3個小時后, 我進到了病房。 可是我真的很不習慣。。。
醫生說,他admit我是因為viral infection,因為我正在吃的hyperthyroidism的藥使我的immune system变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