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单身.宅女

其实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大家过份放大单身的缺点;
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的过生活;
我感谢为替我感到担心的人;
可是结婚并不代表着快乐幸福;
没有必要为了不确定的事情而感到惋惜;
如果不是治安不好;
可以过得更好,
因为不必为了一个人出门而提心吊胆;
我尝试着不被形势限制自己的行动;
可是还是不禁为自己的安全感到担心.

一直以来,我还蛮喜欢逛街;
可是我发现我越来越爱留在家;
一个人更好;
我是宅女,那又如何?
只是一个名词...

1 comment:

  1. 曾几何时,有个伴却羡慕单身的时候~
    单身了,有时还会怀念过去有伴的时候~
    哈哈哈~还是活在当下比较实际~
    有伴,就努力经营~
    单身,就用心享受、增值~
    倘若有那么一个他,他值得更好的我们 ^.^

    ** 治安的问题,让我特别想念我的ex...哈哈哈哈
    身边有一个男生,真的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