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It's The Royal Wedding Day! =)

很多人问我,人家结婚,又不关你的事;为什么你这样兴奋和要看直播。
我觉得他们也问得对啦。
那是因为我是抱着观看一则国际新闻和祝福的心态去看的。
我想Prince William 和 Kate Middleton 的婚礼应该就是我们这一世纪的世纪婚礼吧。
而且,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时常在报纸里看到有关Prince William 的新闻。
可以说是一位看着他长大的人,但是并不认识他。
和很多的英国人一样,所以他们对他的婚礼那样的兴奋和高兴,是可以理解的。
况且,我想我一直都对童话故事有很多的憧憬和幻想;就觉得童话故事是应该要存在的。
说的白话一点,就是希望童话故事都是真的;要与世无争。;p
PrinceWilliam 的婚礼就像为我实现了我的幻想;
也为很多人实现了那“纯属虚构”的童话故事。
“王子和爱人(公主)结婚后,从此就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对很多上一个年代的人来说, Prince Charles 和 Princess Diana 令他们的梦想幻灭了。
而Prince William 和 Kate Middleton 就是新的希望了。
也帮助我们实现了我们幻想里的梦想。
我觉得很多人都拥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吧?
童话故事里的人物活生生的活在我们的世界里,很不可思议吧!
在报纸里看到他们那如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实在是不能不令我更喜欢童话故事了。
我希望他们真的能
  live together happily ever after...*magic wand's sou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