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平凡还是不平凡

有钱的烦恼还是没有钱的烦恼
这是电视剧里常有的题才
没钱的人,总是希望变有钱;
因为钱能解决他们现在的问题;
例如生活的必需品和不必辛辛苦苦的打工。
也觉得有钱人没有什么烦恼,
就算有,没钱的人也觉得“我宁愿面对有钱的烦恼,也不要为钱而烦恼”。
我也曾经这么想。
但是,由于最近见到了一些不大熟悉的亲戚,听了很多故事;
我的想法又不同了。
就算平凡,我也要平凡的,
生活得快乐和幸福,活出我的不平凡。
所以啊,不要羡慕或妒忌别人;
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