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家有喜喜事 2010

哇哇哇。。。我的表哥在11月要结婚了。。。
因为从小就一起玩到大,所以关系也比较亲。。。
我也特别的兴奋。。。
真的很替他高兴,也从来都没有想过。。
在回想起以前一起玩的日子,就好像是昨天的事情。。。
原来人家所写的都是真的呢。。。
“光阴似箭”
日子过得的别的快,只是我们没发现而以。。。
在加上他是上星期才决定的,真的没有什么心理准备 ;p
在这里要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