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My Graduation Trip ~~~

从Bali回来,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杀价和shopping了!!
Uhh...好后悔没有买多一点东西哦。。。
我想应该是货币的问题,弄得我觉得有些东西好贵。。。
尤其我把我姐姐好心print给我的换算率列表在最后第二天弄丢了~~~~~~
偏偏我们就在那两天有最多时间shopping!
所以,很多时候一直觉得有些东西很贵。。。。。
我想我应该会再去一趟吧。。。因为都有目标知道要买些什么了。。。
哈哈。。。而且啊!在那里真的觉得很放松。。。
六天好像一眨眼就过了呢。。。
还有,晚上游泳最享受不过了!!!
又不用晒太阳,还有星星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