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如果那个人对你不重要,那他说的话也不重要

你有没有陈经很介意人家所说的话而不开心过呢?你又有没有因为那些话而耿耿于怀呢?

‘如果有的话,那就代表那个说那些话的人对你很重要’。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说,如果那个人对你不重要,那他说的话也不重要 (and vice versa)。

可是,我并不时100% 的认同这一句话。

因为,有时候,我们并不是重视那个人,或是在意 那个人,
我们而是自私 的纯粹在意自己的 image 和关心 其他人如何看自己。

可是, 又有人说,这样不是太幸苦了吗?难道你只为了人家的想法而活吗?

那么, 在我看来,这些都要靠个人的适应能力了。

如果你可以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那当然没有问题了。

可是, 当你选择醒来时, 你可能适应不到现实的残酷。


这就是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