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

家后

 最近喜欢听台语歌,

觉得台语歌还蛮有意思的。 

以前陪妈妈看闽南剧《娘家》的时候,这是她的片尾还是片头曲哦,

看YT有人唱了这首歌,让我又听回。。。

江蕙-家後 - YouTube

大家也去听吧,很有意思的!

最近生活起了大变化,

我无缝链接的做了一件10年前想做的事。

我发现到,原来有时候,时间过了就是过了的。

感觉一点都不一样。。。

以前的我很想出国念书,现在的我只想躺平。

以前的我应该回充满期待和激动的去做,

现在的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完成它。

两年后再来回头看吧!

现在还没有准备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