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一波三十折

 当大家(我家人,包括我自己)都以为只要过了viva,其他的都好了的时候。

或许是我自己太天真吧~~~

我发现到最大的阻碍还是我的SV。

她一直的在拖延,也加重了我的压力和焦虑!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她就不可以让我在限时内毕业呢?

为什么还要延迟?

当事情在我控制以外的时候,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我不断的催促她,但也只是徒劳。

我看回我的时间表,不断地调整,还是很焦虑。

压力简直高到爆表!!!

可能近在咫尺的刺激感果然还是最高的,

以前的我一直觉得还有一段很长的路,所以慢慢的,也不太急。

但是现在离那张文凭越来越近的时候,也是我最焦虑和最急迫的时候。

但是我的SV不急!!!

现在的我只能听天由命了吧。

我可以做的都做了,我还能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