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生日这件事

 昨天是Mia的生日,不免俗的和她说了一声生日快乐。

然后我想起了其实我和她的生日是相近的,

我恍然大悟,原来今年又要过了一半了。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我真的还没有准备好呢!

我一直都在忙不同的事,

很空闲,同时也很忙碌。

明明没有了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可是我还是很忙碌。

感觉上庸庸碌碌的,虽然离一生还远,但是想一想,如果人的平均寿命是70岁,

那我已经过了一半了。

天啊,我到现在为止到底干了些什么?

其实这篇文应该是在倾述着我对未来的不安和焦虑吧。

静心和稳定的生活哪里找,

知道的请告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