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你不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吧?"

曾经也有人说过在认识我以前觉得我事一个很静的人。
我的朋友听到的那一刹那都在爆笑。。。
那天我去facial的时候帮我第2次做facial的人就说了标题的那句话。
但是我有点认同他们口中所说的我。
其实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
所以在不熟的人的面前我不是一个多话的人。
在慢慢的熟悉了以后我才会开始多话。
而且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吵的程度。
自己一个人去旅行的时候也发现到其实不说话到让我感到平静。
虽然有时候也会觉得如果有朋友在身边一起聊天也还蛮不错的,
但是有时候又觉得其实有朋友的话就会觉得必须和朋友聊天,
不然又好像忽略了她,可是我有时候就是想要静静的不说话啊,
所以我还蛮自相矛盾的。
我小时候就有因为和朋友在上课时说太多话而老师不让我们坐一起。
可是我们都会和老师说以后不会了,让我们一起坐吧。。。
就这样,我对我自己的认知也是我是一个多话和很吵的人。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对自己更深入的了解后,
其实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
对我来说,如果我们不是很熟的朋友,
有很多事情我都不会想要说啊。。。
我只是在和朋友聊天时才会说我想说的话
有时候,工作回家实在是太累时,我是连话都不想说的,
也只有想说一些一定要说的话时才会说,
不然就是配合别人在聊天,有些时候却会连配合都不想配合,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再加上最近都有很多事情在烦,
所以我更不想说话。
其实有时候,无声胜有声。
因为我都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是对的了。
更不知道什么事是该说的,和什么事是不该说的了。
我只能够默默的承受着和接受那些正在发生和将会发生的事情,
因为我一点控制的能力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