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

去gym的好处2

因为种种的原因,我不得不牺牲我的weekend,去supervise学生的orientation camp。
其中的一项活动是爬山看瀑布。
一开始我并没有打算要跟他们一起去,
但是过了第一天的活动后,我担心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而且那里太闷了,电话也没有信号。
所以我在第二天的一早就和他们一起爬山看瀑布。
我一开始以为是在铺了泊油的路慢慢的爬去看瀑布,
但是到了真正开始时,我吓到了。
我很久很久没有真正的在jungle trekking了。
里面的路都是人走出来的,并没有我想的所谓的泊油路。
很庆幸的是我有跟来,不然又什么事情发生的话,我责任重大啊!
更庆幸的是大家都没有受伤,也顺利的看完瀑布,最后安全的回到家。
写这些的原因是爬山回程时,有学生问我是不是很常爬山?
因为他们一路上都很关心我跟不跟得上和还好吗,
我每次都说还好,还可以。
而且我发现到我都没有很喘,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喊累了。
当有学生爬得很辛苦然后喊着他后悔没有继续去gym时,
我默默的想到,原来去gym还有这样的好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