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芭蕾&Orchestra

在没有任何expectation之下我去看了这场表演,
可是他们的第一首歌就已经让我觉得很震撼。
他们开始得很顺,虽然我的音乐造诣不高,
但是我听得出他们的表演很好听。=)
而且还有女高音和芭蕾舞者的表演。
他们的表演都很出色,
况且,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现场真人的芭蕾舞表演leh...
而且还是专业的表演~~~
这太过令我惊喜了,=)
而且他们表演得很精湛,
女主角的脚应该很痛吧,
她必须用脚尖来平衡自己(踮脚站很久)和转圈,
但是我也见识到了芭蕾舞者的坚持,
他们一定坚持了很久才有今天的舞功吧。。。
而且她未免也太瘦了,
应该和Black Swan里的女主角一样,
为了不发胖而每天只靠一颗苹果来为生的那种diet吧。。。
但是overall,我很满意那天的这样的一个机会,
I guess this might be the something that's beautiful in my everyday life.


*cherish.appreciate.blessings*

2 comments:

  1. 我还真没看过现场的芭蕾舞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的话可以去看一看哦,可以见识见识。。。
      对我来说,我enjoy芭蕾舞表演,所以以后应该会去看那种整场都是芭蕾舞的表演。。。

      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