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hmm...

那天,和Mia去Sg Wang的一间餐厅吃饭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整体来说打扮得不错的女生,有化妆,样子也ok。
可是,在张信哲出现的那一刻,
她,竟然不顾仪态的站上椅子,就为了看到张信哲和拍照。
我简直崩溃了!我自认没有很斯文,可是再怎么说,那里也是大庭广众,怎么可以毫无顾虑的站上餐厅的椅子呢。
haih,我觉得啊,人至少要顾及自己的形象吧,总不可以在大庭广众做出失礼的事情。
可能她不这样觉得吧。。。

1 comment:

  1. 看到令自己失控的人做失控的事,也很幸福啊

    ReplyDelete

Happy New Year 2024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結束我“念書”的日子了。 想得到很久的master也在去年得到了。 但是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開心一定的。 我現在面臨的問題確實身份曖昧, 我必須重新定義我的專業身份。 同時我的生活也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如果要說,感覺上3天3夜都說不完。 ...